close

嘿嘿,因為老婆廠商贊助關係。衝著不用門票的關係又加上我們都很愛豬。阿豬來阿豬去的,所以今天2018/11/10我就開車載著老婆跟肚子裡的安妞,跟老弟及穎妹出遊拉。

2018年12月31日止門票優惠
全票50元(全額可抵消費)-
我們因為不用門票所以看在給點面子的份上,我跟老弟點了兩根香腸(有原味跟高梁)我跟老弟明明說要原味,店員也說原味要等一下下喔!

我們就說好,沒關係。可是為何拿到吃下去還是高粱阿~~~難道香腸要高粱口味才會爽???不過我跟老弟都覺得不是很好吃。老婆卻意外地喜歡!但依照我出去有香腸必吃的閱腸無數!這香腸「我覺得不行!」 我沒有太嚴格喔~ 不過聽說很推戰斧豬肋排,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喔!

跟著老弟與蝴蝶結黑豬妹來一起三隻小豬跳躍一下囉!!

這是三人行,必有我豬焉的概念嘛!??

穎妹樂得小豬弟一隻!!!~

黑豬妹的旁邊是一台號稱"織豬機"的裝置藝術-聽說可以 把雲朵變成豬的的秘密機器 - 雲朵有所在地-雲林的意思 

超猛的拉!!! 所以天空上的雲都可以變成豬拉~~

可愛的小豬會從嘴巴出來的概念嗎???

妳好,安妞也喜歡可愛的小豬嗎~?

館內共有一二樓可以參觀,

展館一開始當然先來了解企業的相關資訊

「祥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於1984年3月創立
期許善待夥伴、吉祥平安,營造和諧成長環境,開闢同仁安身立命
施展抱負的園地,故取名祥圃,英文為Nice Garden

另外還可以看到分切的過程,不過如果對血水會暈倒的人就不建議看嚕

另外一樓是餐廳跟小吃還有一些童玩跟伴手禮可以購買。

沒有用餐的話大約可以參觀一小時左右,算是個不錯的景點。不過香腸真的不行  哈

我期待妳香腸的改變~~我們吃得見~~~

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
雲林縣大埤鄉豐田工業區豐田路57號      內附停車場路邊也好停車

電話:05-5529586
每週一、二固定館休
週三~週日 10:00~17:00營業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妞 阿豬 帶妳看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